无烬灯

2009年3月8日

Ghosts


Michael Jackson

大厅里游荡着鬼魂
盗尸者躲在床下
墙壁里也藏有东西
楼梯上的血迹
一直流到房间里
一切悄然发生
而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作为当事人
真让我匪夷所思
嘿!
真是匪夷所思
Aaow!

地上有窃听器
门后传来声响
椅子晃了几下
上面空无一人
四下气氛诡异
周围悄无生息
轻咳紧接着呵欠
不肯消停的鬼魂
谁给你骚扰我家人的权利?
谁让你来烦我的宝贝?
她需要我
谁给你侵扰我家族的权利?
从背后捅人一刀
你这个放冷箭的东西!
难道你是善妒的鬼魂?
善妒鬼!

匪夷所思
Yeah Yeah!
匪夷所思

谁给你侵扰我家族的权利?
从背后捅人一刀
你这个放冷箭的东西!
难道你是善妒的鬼魂?
你个善妒的衰鬼!
Aaow!

谁给你骚扰我家人的权利?
谁让你来烦我的宝贝?
她需要我
谁给你侵扰我家族的权利?
谁给你乱来的权利?
非法入侵?
窥视我的生活?

谁给你侵扰我家族的权利?
从背后捅人一刀
你这个放冷箭的东西!
难道你是善妒的鬼魂?
你个善妒的衰鬼!

Mj叔叔说要Final Show。
他可真是个被自己的演艺生涯毁掉生活的活悲剧。
这在GHOSHTS里的跟一群怪物在人迹罕至的古堡中折腾的曲子真是骂得痛快淋漓。
然而这同时也反映出他也潜移默化将自己归为大众眼中的异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el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