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烬灯

2009年3月9日

LIAR的16个关键词

来自小三的点名。

當你給人tag了,就要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習慣,喜好,目標....或任何各不相干但有關你的東西。最後tag另外16個人。你必須tag回原先tag你的那個人。如果我tag你,即是我想認識你更深。
(16个TAG仅仅是意识流式的断片罗列,仅供窥豹一斑之用)

1.视力
无论身体的任何一个零部件出问题都是会大大削弱战斗力的。而我只希望眼睛能强健点,再强健点。
对我这样的人来说,或许这个希望太过奢侈又太过正常。
2.书
如果真“不读完旧书就不买新书”的话,以目前的阅读速度,或许明年都买不了新书也说不定。
3.锻炼
九点钟跟妈妈一道出门,在望江公园打羽毛球直到中午。观看她老人家数次飞跃的矫健身形~咻咻-咻-
4.家
窗帘要三层的:白纱、装饰面料、遮光布。
5.习惯
究竟是习惯成就了个性,还是个性养成了习惯?
6.隐居
要去山上还是海边。
在虚拟的烦恼中寻找快乐。
7.游戏
最爱自己跟自己玩。不过也有烦的时候。
8.季节
每一个季节都喜欢。
但现在它们好像已经混在一起混为一谈了。
现在成都的感觉像冬天。
9.饮料
刚被原木童鞋告诉鲜榨的果汁有多脏……千万不要吃。
好吧,我就当一直吃了很多抗体进去……

10.吐槽
痛并快乐着。

11.宠物
胖猫。
大狗。
马那种东西是没希望了,不过我不会忘记它们的美。
12.手机
至今还没体验出对它有多么的依赖。
原木童鞋说是因为尚未有时刻希望知道对方消息的对象存在原因。
从习惯默默想念到习惯一个人。
这当中手机好像不能挽救什么。
13.精神鸦片依存症

能将人从现实中抽离出来的东西:书籍,电影之类。
有多少人能够抗拒幻想自己处于彼情彼景之中的诱惑,我怀疑。

14.赏花
看桃花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是桃子。
15.床头书
现在睡前已经不能看书了。
16.梦想
虽然看起来是个脑子里有外星人在说相声的样子,但我的梦想都是些再正常不过的需求。诸如:睡好觉,有好吃的,跟朋友在一起,有好书读,能去旅行……身体健康,心情开朗,注意环保世界和平等等而已。
点:
白、草、叔龙、猫玖、魂
兔、腿、fish、原木馨香、戾雾
Echo、灵魂、熏、薇薇、悟空、小芩牛

4 条评论:

  1. 如果真“不读完旧书就不买新书”的话,以目前的阅读速度,或许明年都买不了新书也说不定。
    哈哈哈,me2

    为什么鲜榨果汁脏呢?

    回复删除
  2. 一起加入买书如山倒读书如抽丝小组吧……

    回复删除
  3. 嘿,这个我做过的。
    http://naznagemini.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html

    回复删除
  4. ……我就知道……你不兼职会死……

    回复删除

Tel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