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烬灯

2009年4月25日

Junk Story

by hide

憧憬猶如重巒堆積
不覺間見到那般美麗的光景:
機械的未來都市裡
轟鳴著暴龍的吉他

水泥森林間的巨大少女
一旦穿上星狀乳環
達利扭曲的時鐘就滴滴答答地溶化
Sid Vicious則為25時的來到手舞足蹈

滴溜溜轉動的黑色唱片們
持續將夢放送
讓人頭痛的吉他聲
一直念叨要帶走我

現在俯瞰的
正是過去嚮往的地方
面對曾遙不可及的你
想說的話卻已忘記
現在要唱點什麼?
能說說那天看到的故事嗎?

在此沉眠
在此蘇醒
往復迴圈中
在那天的景色裡尋找著快要消失的你

堆積如山、快要腐爛的珍寶
不覺間見到這般美麗的光景
怪異的紅髮腦袋中
未說的話誰又明瞭

萎謝的嗓音,顫抖地
唱出一錢不值的歌
將它送給夢已殘落的你
Noise之花如是說

想要的東西
在此已覓得嗎?
夢到的夢滿溢出來了嗎?
忘了要說的話
又在此搜尋什麼呢?
忘了那天的故事嗎?

俯瞰著那裡
應是感到溫暖的事吧
聽過的歌漸遠漸輕
想說的話已然忘記
我在唱什麼啊?

能讓我將昔日之事
續以明日之歌嗎?

近在眼前的 Junk Story
你之中的 Junk Story
縈繞不去的 Junk Story
我之中的 Junk Story

近在眼前的 Junk Story
你之中的 Junk Story
往復不斷的 Junk Story
我之中的 Junk Story

Translated by Shirley & LI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ell me.